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鱼翅鲍鱼
每十斤偏差
不能超3克
· 每户家庭最高可贷80万元
· 首张电信金融
联名卡昨发行
· 住房公积金中心:
调整并非给开发商“托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每户家庭最高可贷80万元
百万元房无须组合贷款
  根据新政策,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提高到80万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则由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

  “申请最高贷款额度的月缴存标准仍然为438元,没有变。”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只要夫妻一方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不低于438元,另一方月缴存额不低于182元,那么这户家庭就可以按照最高额度申请8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

  按照目前杭州主城区商品房均价11000~12000元/平方米的标准,如果你购买的是9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总价控制在100万元以内,首付两成,只需办理纯公积金贷款,而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办理组合贷款。这样一来,手续更加方便快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10 每户家庭最高可贷80万元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780AB[A1-詹丽华≈B1-陆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