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科教·科技
3  4  
PDF 版
· 母亲吸烟易使孩子效仿
· 商业网站频频被“挂马”
· 地球比天堂更美丽
· 下载一部电影,只需几秒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宇航员惊鸿一瞥
地球比天堂更美丽
  5月20日消息,据美国宇航局太空网报道,如果不是身临其境,恐怕很难形容从太空看地球是个什么样子。但目前在太空维修哈勃望远镜的宇航员迈克尔·马西米诺还是努力让人们分享他从遥远的太空回望美丽的地球家园时的兴奋。

  马西米诺说:“一天的忙碌结束后,我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地球。它就在眼前。我的第一反应是把脸转开,它是如此美丽,人类不应该看它。”接着他做了一件大部分地球上的人都想象不到的事情。他说:“我转过头,不再看它。我想,我不应该看到这么美的东西,它实在是太美了。”

  除了美之外,地球的庄严高贵也深深吸引着马西米诺。这些东西可以用照片捕捉到,但是用语言很难完整地描述出来。马西米诺说:“感觉就像在观看天堂。”它比天堂还要美丽。本报通讯员 杨孝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科技 B0005 地球比天堂更美丽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265E41[A5-一≈B1-朱国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