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科教·科技
3  4  
PDF 版
· 母亲吸烟易使孩子效仿
· 商业网站频频被“挂马”
· 地球比天堂更美丽
· 下载一部电影,只需几秒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商业网站频频被“挂马”
  根据瑞星“云安全”系统发现,本周共拦截了2060万次木马网站对用户的攻击。很多大型商业网站频频被挂马,用户如果访问被挂马网站后,会感染近期流行的木马群变种,导致系统异常。

  专家提醒安全防范措施:安装并及时更新杀毒软件,保障杀毒软件监控实时开启。使用卡卡上网安全助手修复系统和第三方软件的漏洞。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系统加固功能,保护系统核心文件被病毒替换。更多实用技巧,请登录http://www.rising.com.cn查询。日常使用电脑一定要安装杀毒软件并及时升级,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朋友可以登录http://online.rising.com.cn使用瑞星在线杀毒查杀病毒。

  本报通讯员 董如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科技 B0005 商业网站频频被“挂马”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A00142FC5[A5-董如芳≈B1-朱国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