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9版:科教·科技
3  4  
PDF 版
· 空间站宇航员
开始饮用尿液循环水
· 澳大利亚超级DVD
· 肥胖可能加重流感病情
· 多写读者爱看的科技报道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多写读者爱看的科技报道
中国晚报科学编辑记者聚会杭城
  昨天,是中国晚报科技记者的一次聚会,第20届中国晚报科学编辑记者年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晚报的科技报道领域的25位专家,参加了这次年会。

  中国晚报科技编辑记者学会,是一个科技新闻工作者的专业学会。多次参加这样的年会,到会的记者都是老朋友,不再需要互递名片自我介绍。“甲流”、“纳米”、“疫苗”……在科技报道战线上奋战多年,一见面的话题总是很前沿、很新潮。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科技 D0009 多写读者爱看的科技报道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1A8661[A1-梁建伟≈B1-梁建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