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不求最优美、最时尚、最先进,
力求性价比最高
· 5月24日起,杭州“禁噪”
· 60天后,中山中路老街换新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60天后,中山中路老街换新颜
  本报讯 杭州市中山路上那几家响当当的老建筑,即将撩开神秘面纱与市民和游客见面。昨天,记者从杭州市中山中路指挥部获悉,目前,中山路房屋修缮和立面整治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计划再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努力,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沿街8处历史建筑的工程施工。

  据介绍,目前,生昌百货旧址、咸章绸庄、邵芝岩笔庄都已经完工,房屋的楼面、屋面、柱梁结构及电线管道等都已做好。5月末,华德药房旧址和广合顺保佑坊分号也准备验收。

  中山中路指挥部前期工程处甘俊如说,原来木结构的老房子有虫蛀、雨水渗漏等老化损旧,这次综保有机更新工程本着尽量保留旧风貌的原则,将历史建筑的新容颜呈现给市民游客。本报记者 李冠男

  本报通讯员 孙仲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5 60天后,中山中路老街换新颜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429DB[A1-李冠男≈A5-孙仲杰≈B1-章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