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3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3个小贼,偷了7根金条
· 老乡手里抱着的
正是寻人启事上的孩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3个小贼,偷了7根金条
这可是8旬老人攒了一辈子,准备送给孙辈的结婚礼物啊
  本报讯 孙庆(化名)已经80岁了,辛苦一辈子,积攒下了2800克黄金,足有2.8公斤。每个孙辈1000克(也就是1公斤),这将是包含着浓浓爱意的结婚礼物。5月2日,这份心意被糟蹋了,三个小偷撬开了老人的家门,偷走了所有的黄金。

  在随后的日子里,老人的痛苦只能用无休无止的散步来化解。长庆派出所社区民警每每见到,心里都很堵。5月12日,他们终于替老人讨回了公道,三个小偷在贵州遵义被抓。昨天下午,长庆派出所通报了案情。

  孙大伯膝下有一子二女,还有三个孙辈,他把几乎所有的积蓄都买成了金条,打算在每个孙辈的婚礼上都送出1000克黄金作为礼物。

  5月2日,大伯一早就出门了,回来时已是傍晚5点。进屋一看,天都要塌下来了:家里被翻得一塌糊涂,尤其是衣柜,里面存着他积攒的黄金,7根金条、项链、戒指、现金……都没了,将近70万元哪!

  老人到辖区长庆派出所报警。

  老人所住的高层总共18楼,他住17楼,家门是木门。楼下的电控门白天常常不关。

  警方调取了现场周围所能找到的一切探头,最终发现了三个鬼祟的身影。三个下手的小偷身份很快就被警方查明了:小鲁18岁,小余17岁,小张16岁。

  接着,他们在周边走访,得到了三个贵州籍男子突然回了老家的消息。

  5月12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三个小偷在贵州遵义被抓。

  本报记者 胡大可 柏建斌

  本报通讯员 沈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3 3个小贼,偷了7根金条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62EB6[A1-胡大可≈B1-张云]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