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皇帝的禁区昨晚是魔兽世界
· 包袱太重负北京
浙江男篮形势急转直下
· 大盗女友:我怀了诺维茨基的孩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全运会男篮预赛
包袱太重负北京
浙江男篮形势急转直下

  本报讯 前天,浙江男篮靠着不错的防守轻松赢下四川队之后,本来开了一个好头。然而昨天在迎战本组最关键的对手北京男篮时,浙江队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面对内线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却没有发挥自己的优势,反到让对手在外线找到了感觉,最终以81∶92败下阵来。

  针对浙江队内线强的特点,北京队从一开始就派年轻球员死顶硬抗对方的明星球员丁锦辉和张大宇,用犯规来破坏对方的进攻战略。这一战术收到了奇效,尽管犯规次数很多,但却让浙江队内线始终找不到手感。而同时北京队外线频频发威,全场三分球18投10中,在第二节开始拉开比分差距。

  在44∶35领先结束上半场之后,北京队第三节一上来又打了个13∶3的小高潮,将比分变成57∶40。浙江队尽管调兵遣将,无奈核心球员发挥不出来,不得不接受失败。

  北京队三名内线球员都先后5次犯规被罚离场,但只让丁锦辉得到12分,张大宇得到8分,邓力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后卫罗智得到12分。

  赛后记者联系上主教练潘坚平,他认为浙江队昨天的问题主要还是在心态上,打得比较紧,而对手则放得比较开,陈磊、谢立彬和张云松几位外线球员都发挥得很不错。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浙江男篮很可能不得不去与福建队争夺一个附加赛的资格。因为强大的广东队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因此浙江男篮今晚与福建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生死战。

  本报记者 陆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D0015 包袱太重负北京
浙江男篮形势急转直下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51582E[A1-陆毅≈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