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皇帝的禁区昨晚是魔兽世界
· 包袱太重负北京
浙江男篮形势急转直下
· 大盗女友:我怀了诺维茨基的孩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打爆你的篮筐 打爆你的计时器
皇帝的禁区昨晚是魔兽世界
  一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胜利,不是吗?“小皇帝”詹姆斯对于魔术来说绝对无解,49分8次助攻6个篮板,骑士无法指望他再多贡献些什么,只能怪皇帝身边的队友们太不争气了。

  不过在骑士的主场、在皇帝的禁区,克里夫兰的众将同样拿“魔兽”霍华德没办法,30分13个篮板外加在比赛一开始就用一个暴扣震倒了篮架上的24秒计时器。尽管霍华德在比赛最后的时刻被罚下场,然而2000万先生拉沙德·刘易斯站出来投中了那致命的三分球,帮助魔术客场以107∶106挑落已经休息了9天的骑士。

  魔术拿詹姆斯没办法,骑士拿霍华德没办法,而魔术之所以能客场取胜夺回主场优势的根本在于,“魔兽”的队友给予他的支持更多一些。

  说来有趣,让霍华德和魔术上下斗志昂扬的是“小皇帝”詹姆斯拍的一则广告。“那则广告说我们(魔术)只是见证者。”霍华德赛后说,“这反而成为我们赢球的动力,让我们动力十足,那则广告激发了我们的怒火。”

  尽管魔术上下众志成城,不过对于“小皇帝”,他们确实不是一般的头疼。“我们就是拿詹姆斯没办法,”主帅大范·甘迪说,“我没有对策,当我们包夹他时,他也可以投篮命中。我认为詹姆斯几乎每次出手都能命中,他真是太难以置信了,他在场上无解。”

  詹姆斯确实神奇,但魔术却找到了遏制骑士的方法:放任詹姆斯一个人单打独斗,而严防死守骑士其他人。全场比赛,詹姆斯30投20中,而他的帮手58次出手只命中了23次。

  “防守这么差,这是不能接受的,”詹姆斯赛后忿忿地说道,“我们活该输球。”要知道,在过去两轮横扫的那个8∶0中,骑士最多一场也只让对手得了85分,而昨晚魔术却拿下了107分。

  也许是因为休息了太久,才会一下子找不到状态,不过骑士还是应该面对首场失利的现实了。

  他们本来认为该面对伤兵满营的凯尔特人,而不是过去12次交锋赢了他们9次的奥兰多魔术。他们现在不得想办法去解决除了詹姆斯没人能站出来承担责任的问题,也不得不面对内线强大的“魔兽”霍华德以及魔术那一批命中率相当不错的外线射手。         刘 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D0015 皇帝的禁区昨晚是魔兽世界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B3D2D[A1-陆毅≈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