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4版:六一特刊·E客
3  4  
PDF 版
· 上网,孩子比家长精通多了
· 本周末空调价格将跌到谷底
· 移动TD手机会更便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家电卖场六一也疯狂
本周末空调价格将跌到谷底
  本报讯 想买空调,本周末正是出手的好时机。记者了解到,本周末起,以空调起家的苏宁就率先推出空调节和空调专场折扣会,多个品牌都推出了打折销售。在空调旺季里,价格往往都是一路上涨的,本周末的空调价格很有可能是今年旺季的价格谷底。

  满就减、赠送礼品往往是商家最常用的手段,不过今天苏宁推出的空调专场折扣会,则是以直接打折的方式进行促销,6折起步,参加的品牌几乎包括了卖场里所有的空调品牌。昨天,记者提前了解到了今天空调专场折扣会的折扣,格兰仕最低能打到6折,惠而浦、海信、美的、科龙、春兰、奥科斯等品牌的最低折扣也在7折以下,海尔全场8.5折,大金全场8.8折。同时,还有大量的特惠空调机型推出。

  由于卖场里销售的空调还只是半成品,安装等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在空调销售旺季,服务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为了缩短顾客等待安装的时间,卖场在服务方面的竞争也相当激烈。此次空调节,苏宁就推出了6小时送装到位,速度大大提升。

  眼下,杭州的气温又开始攀升,不少家庭开始使用空调,室内环境变得密闭。但记者了解到,“冬眠”许久的空调可能会成为潜藏家中的“细菌集中营”。近日上海疾控中心对家用空调调研后也发现:88%的空调散热片细菌总数超标,84%的空调散热片霉菌总数超标。如果你想给家里的空调做个体检,也可以联系苏宁电器,该卖场推出了“三免四优”空调健康体检服务,除了能享受免费检测运行电流、电压、系统压力、内机进出口温差,保证空调“冬眠后”的正常运行之外,移机、充氟等也有半价优惠,挂机充氟只要60元。

  莫利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六一特刊·E客 C0014 本周末空调价格将跌到谷底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1E8BA1[A1-莫利萍≈B1-陆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