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女网友晒婚前理财心得
· 一组照片多个版本
· 多方调查:张冠李戴,恶意歪曲
· 杭城专业免费试吃团队
· 网络谣言很黄很暴力
· 一个网络谣言的路线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杭城专业免费试吃团队
第二期活动火热进行中
  昨天中午,本报论坛新开栏目“食话实说”举行了第一次“食话饭团”活动。五名网友醉爱001、朱古力、smile7220、关关雎鸠、贪吃蛇与“食话实说”的版主,相约在杭州龙井山园的香樟龙鼎楼,放开肚子,免费大快朵颐了一番。

  中午11点45分,大伙相约在公交27路终点站龙井山园碰头。从网上走到现实中来“约会”,还真刺激!“啊,原来版主怪味豆果然是80后的小美女啊!”“你就是醉爱001啊,今天你穿得好漂亮哟!”第一次见面,大家却像老朋友一样分外亲热。

  中午12点,开饭啦!一枝独秀、乡下秘烧鸭、犇三鲜、上汤芦笋……面对一大桌子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大伙边聊边吃,十分畅快。饭后,大家又相约登山游玩,可谓吃得开心,玩得痛快!

  “食话饭团”是一个由本报论坛“食话实说”栏目组织的免费吃吃喝喝的团队,今后还将举行一系列免费试吃活动,以吃会友,吃出友谊,吃出快乐,是我们追求的目的。

  如果你也想成为我们中的一员,只要登录本报论坛“食话实说”,回答我们提出的两个问题,你就有机会加入到我们免费试吃的队伍中来。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商家为我们提供免费试吃的机会。有意提供免费试吃机会的商家,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068报名。

  你想成为第二期“食话饭团”的团员吗?第二期免费试吃活动将在哪里举行?欢迎你登录本报论坛“食话实说”,点点鼠标,机会来了! 本报记者 方云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B0010 杭城专业免费试吃团队 2009-5-2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000405413[A1-李晓鹏≈B1-李晓鹏≈B1-方云凤]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