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都是工程车右转弯
都是电瓶车车主被撞身亡
· 公交车追尾公交车
两车人东倒西歪
· 双胞胎姐妹出院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公交车追尾公交车
两车人东倒西歪

  本报讯 随着“砰”的一声响,车厢里剧烈摇晃了一下,满满一车人立刻东倒西歪,有人被踩,有人被撞。昨天早上9点钟左右,杭州菜市桥公交车站,一辆29路公交车追尾前面的40路公交车,两车中有5名乘客被送进浙医二院做身体检查。

  昨天早上9点多,菜市桥车站里已有三四辆公交车。紧随40路车后的29路车司机高师傅并不知道站内“客满”。当40路车在站外停下时,车距过近,高师傅反应不及,没踩住刹车,车子一头撞上了前面的40路车。

  站在29路车后门口的70多岁的王阿姨摔在了地上,她挣扎着爬起来,摸摸头顶,起了一个核桃大的包,右侧大腿和腰也被撞得生疼。

  王阿姨随后和同车的另两名乘客,还有40路车上的两名乘客,在司机高师傅的陪同下,一起到浙医二院。常规检查后,几位乘客只是轻微碰伤无大碍,一一离开,只剩下王阿姨留在医院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29路车所属的公交二公司的安全员张先生和司机高师傅,全程在一旁陪护,40路车所属公交三公司的安全员也来到医院。张先生告诉记者:“高师傅是位老司机了,在公交公司干了三年,一直很谨慎。今天是意外,不过还好是进站的时候,车速不快,所以并没有大的人员伤亡。”        本报记者 杨晓政

  本报通讯员 周瑾

  (感谢姚文浩提供新闻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0 公交车追尾公交车
两车人东倒西歪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05780[A1-杨晓政≈B1-张宇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