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都是工程车右转弯
都是电瓶车车主被撞身亡
· 公交车追尾公交车
两车人东倒西歪
· 双胞胎姐妹出院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都是工程车右转弯
都是电瓶车车主被撞身亡

8天内两起事故惊人相似
  本报讯 昨天上午,杭州德胜东路与备塘路口,一辆装载黄沙的工程车在备塘路右转弯到德胜东路时,撞死一骑电瓶车的中年男子。而就在本月17日,庆春路和醋坊巷交叉口,一辆工程车同样是在右转弯时撞死了一骑电瓶车的中年女子。短短几天,接连发生右转弯工程车撞人致死事故,这仅仅是巧合吗?看到一条条生命倒在黄沙车车轮下,记者还是要提醒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昨天上午7点10分,杭州德胜东路和备塘路交叉口,一辆在备塘路由南向北右转弯到德胜东路的工程车将一辆电瓶车撞倒,造成骑车男子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红色工程车车牌为浙A92719,车玻璃上贴有“成信运输有限公司”的字样。

  “当时,我刚过路口,听到‘轰’的一声,回头只见一辆电瓶车已被撞倒在工程车车下,马路上都是血,有个男子倒在了工程车车后,一动不动了。”事故发生时,王先生正在现场。据他说,电瓶车和工程车的速度都有点快,这才撞到了一起。

  事故发生后,杭州江干区交警大队交警随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在确定男子死亡之后,他们把死者送到了杭州殡仪馆,把肇事司机带到了交警大队。

  昨天上午,据交警部门介绍,被撞的电瓶车是杭州牌照,行驶方向还待进一步核查,死亡的男子大概40来岁,身份还不明确,家属暂时还没有找到。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孙连兴

  本报通讯员 倪王镇 戴惠芬

  (感谢蒋女士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0 都是工程车右转弯
都是电瓶车车主被撞身亡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2E833E[A1-孙连兴≈B1-张宇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