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川妹子艺高胆更大
· 纳氏连胜还在延续
· 为图个省事
就谢绝采访?
· 费德勒想开疆拓土
· 萨芬娜果然了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回到成名的地方当然要露一手
纳氏连胜还在延续
  本报讯 是的,在此之前,就在罗兰加洛斯,他已经完成了28场连胜和连续4次夺冠,而在昨天,神奇的纳达尔把连胜纪录继续增加,在接下来的几天比赛中,他,是一直更新纪录直至夺取法网五连冠,还是某一场中纪录戛然而止?这无疑成了最受关注的事。

  不知谁还记得当初以黑马身份扬名于这块红土的青涩小子,可以肯定的是当大家在质疑他近似野蛮的打法是否背离了这项绅士运动时,纳达尔已经从红土上的一方诸候晋升为笑傲江湖的至尊宝。此番重回旧地,纳达尔显得小心谨慎,先是在博客中笑称如果只写了一天的内容就证明自己已经离去,后是赛前面对世界排名第96位的首战对手丹尼尔也不敢托大,只说:“与丹尼尔的比赛将是我今年法网首场比赛,而丹尼尔已经打了三场资格赛。在这种情况下,我需要小心应付!”

  球场只相信实力,结果毫无悬念,纳达尔在昨天的法网首战中以3∶0完胜对手。不过细琢磨过程,纳达尔赢得并不轻松。首盘丹尼尔与天王一番缠斗,纳达尔最后才抓信机会以7∶5胜出。次盘丹尼尔开始还曾领先,但渐渐不支,以4∶6再丢一盘。在第三盘,纳达尔是愈战愈勇,以6∶3结束了战斗。 赵铭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12 纳氏连胜还在延续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51A815[B1-王晓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