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0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热点退潮 调整继续
· 在30日线附近整理
· 物业税不会很快开征
· 股票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物业税不会很快开征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我们认为,物业税属于行业利空事件。因为它是商品房保有环节征收的税种,且为每年征收,若开征,将打击商品房投资需求甚至改善性需求,抑制房价上涨。我们预估内地不会很快开征物业税,尤其是开征住宅物业税。除了需要立法、征收等环节支持外,还和政府依靠房地产救经济、保稳定的当前环境有关。政府公文上也只是说研究开征,当然实际上有部分城市已经开始空转试点。

  我们认为,即便开征物业税,写字楼、商铺等出租性商业地产更有可能先行试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C0010 物业税不会很快开征 2009-5-27 钱江晚报c00102009-05-27000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