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0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热点退潮 调整继续
· 在30日线附近整理
· 物业税不会很快开征
· 股票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在30日线附近整理
  长城证券财富长城分析师团队:昨日地产股、煤炭股由于受到物业税、资源税等利空传闻打击单边走低,而银行股依旧疲弱不振,使市场迅速走软。午后出现逐波跳水,尾盘放量杀跌。消息面上,权威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5月份新增贷款规模基本与4月份持平,预计5月份的新增贷款将延续4月份的平稳增长态势。业内人士则预计,6月份的新增贷款可能会较4、5月份出现小幅回升。

  技术上,大盘在上升通道下轨及30日均线受到支撑,但盘中个股活跃度有所降低显示IPO预期的压力尚未得到充分释放,后市指数继续震荡整理的可能性偏大。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继续跟踪新能源、电力设备、化工等主流热点板块,挖掘潜力个股逢低吸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C0010 在30日线附近整理 2009-5-27 钱江晚报c00102009-05-27000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