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车祸重伤后,14岁男孩被弃医院一星期
· 绕城高速
9车相撞
· 小偷抢走进口山地自行车
· 交了200元预约费
为什么不通知报名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小偷抢走进口山地自行车
可惜啊,没人出来拦一下
  本报讯 “我眼看着小偷把我的自行车骑走了,太猖狂了!”昨天9点多,徐小姐到杭州文三路江南条码公司购买办公用品,随手把自行车停在店门前的台阶上。那是她的爱车,一辆3000多元的美国进口山地自行车。

  考虑到购物时间并不长,而且在店里随时可以看到外面,所以她没有上锁。就在徐小姐付款时,一名男子突然冲出来,骑上自行车就跑。三位店员、周围大楼的保安和徐小姐一起追赶小偷。追了大约两公里,小偷突然拐进一条小巷,消失得无影无踪。

  记者在监控录像里发现,徐小姐进入商店后,小偷就已悄悄跟过来,躲在旁边一家店铺的门口拐角处,动手前,还仔细观察了周围的环境,利用店门前行人稀少的间隙下手。

  参与追赶小偷的店员顾先生叹了口气:“当时我们一直在喊抓小偷,始终没有人站出来帮忙。要是有人拦一下,他肯定逃不掉的。”     本报记者 袁龙海

  (感谢顾先生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6 小偷抢走进口山地自行车 2009-5-28 48257178002CE175482575C30039683C[A1-袁龙海≈B1-王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