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国际新闻·万象
3  4  
PDF 版
· 白金汉宫怒斥爱丽舍宫
· 阿根廷兽父面临50年监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囚禁和性虐待3个女儿,与其中一个生下7个孩子
阿根廷兽父面临50年监禁
  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结果显示,阿根廷一名67岁男子是他一名女儿所生7个孩子的父亲。

  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阿曼多·卢塞罗,居住在门多萨省,本月11日因“恶劣、反复性虐待”他的3个女儿遭当地警方拘留。

  当地官员正在等待卢塞罗的心理鉴定结果。他可能面临最高50年监禁。

  卢塞罗的3个女儿自童年时期起遭父亲囚禁和性虐待。他与其中一个女儿生下7个孩子。

  出于保护受害者考虑,警方未公布这个女儿的姓名。这名女子现年35岁,自称8岁时被父亲囚禁,在过去20多年间遭父亲反复性虐待。她已离开家庭接受警方保护。

  这名女子说,她决定打破沉默,因为父亲威胁对她的一个女儿实施性虐待。

  卢塞罗没有工作,与自己的第二任妻子、继母、女儿、他与女儿的孩子一起生活。记录显示,他与现任妻子育有7名子女,与前妻生下8个孩子。加上他与女儿生下的7个孩子,他一共有22名子女。

  他与女儿生下的孩子年龄在2岁至19岁之间。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万象 B0003 阿根廷兽父面临50年监禁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46A360[A1-新华社记者≈B1-徐晓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