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浙江新闻·网罗
3  4  
PDF 版
· 浮雕成了
“攀岩”场
· 老板欲捐营业额
网友称是商业秀
· 吓人的蛇摊归谁管?
· 小学一年级语文题
难倒无数网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老板欲捐营业额
网友称是商业秀

两方口水纷纷,甚至导致系统都瘫痪了
  网友“×××婚纱摄影”日前在宁波天一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却没想到成了天一论坛创建以来最热的帖子之一,甚至热到让系统都瘫痪了。这个帖子是这样的——

  在地震发生一周年的日子里,宁波×××摄影馆将会把5月12日当天的所有现金收人全部捐献给四川灾区(之后的每个5月12日都将做为捐赠日,并将代代相传),尽作为中国人的一点微薄之力!请广大网友监督、支持我们的行动。 如果您能在5月12日来付款下订单,那么在灾区重建的砖砖瓦瓦花花草草中中就有您的一份力量一份心意,请抓紧时间。

  哥哥:这个广告做得太不厚道了

  风之水寒:做好事是好的……但这个有点……

  丑得拖网速:拿支援灾区当幌子来赚钱

  GUSET12345:不管采取什么形式,为灾区捐钱总是好的。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天一论坛的网管虞晓,虞晓告诉记者,这是天一论坛创建以来最热的帖子之一。点击率达到10多万,跟帖23个页面,曾经一度让系统瘫痪,直至昨天,依旧有人在跟帖。

  发帖人是该摄影店的老板,网名“草莽商人”,他曾多次跟帖反击网友的骂声。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草莽商人”方壮建。这是一个41岁的潮州男人,光头,下巴上有长长的胡子,一根箭牌香烟不离手,自称每天都要泡在网上,是骨灰级的网民。

  方壮建拿出了捐赠发票,他已经将当天的营业额全部2万多元捐给了灾区。

  “炒作不是我的本意,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错的,网友不了解真相骂我,我就要还击,我眼里不揉沙子。 就算我是在炒作,难道我不是在做善事吗?”方壮建说。

  本报通讯员 小鱼

  本报驻宁波记者 盛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网罗 A0007 老板欲捐营业额
网友称是商业秀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26CF4F[B1-王刚];钱江晚报a00072009-05-2900047;钱江晚报a00072009-05-290005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