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本报救助的患儿苗苗手术成功
央视专题播报动人故事
· 高速公路上,老婆给老公喂粽子
皮卡车一头撞向大货车
· 繁华街道“耍”大刀
拘留所里过端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高速公路上,老婆给老公喂粽子
皮卡车一头撞向大货车

  本报讯 因为午饭没吃饱,又临近晚饭时间,前天下午5点左右,行驶途中驾驶员王某扭头吃后排座位上妻子给剥好的粽子时,结果方向盘一抖,皮卡车一头撞向右侧的集装箱卡车,所幸人员受点轻伤。

  事故发生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过麻岙岭隧道500米左右,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主车道上停着一辆集装箱卡车,集装箱卡车的左侧护栏里插着一辆皮卡车,皮卡车副驾位置受损严重,幸运的是副座由于座椅坏了没有乘客坐着,两位只受皮外伤后排的乘客捂着伤口站着路肩外。

  皮卡车驾驶员王某说,他们一行3人从台州赶回宁海,在临海服务区加油时,因马上过端午,他妻子就特意买了几个粽子来填肚子,这时已过午饭时间,肚子饿得不行,于是他妻子就剥了一个粽子给他吃,刚吃了两口车子行驶的还很正常的,粽子味道也挺好,于是再想吃一口,当将头往右后方向扭过去,他感觉车子左侧有些靠近中央护栏,于是下意识往右打了一把方向,结果这车子一下扎向一辆正在主车道上行驶的集装箱卡车,顿时吓了车里人一跳,幸运的几个人都没什么大碍。

  高速交警说,一个小小的动作看似简单,但在高速行驶的驾驶过程中其实是危害很大的,以前也曾发生过驾驶员拿手机打电话、低头拿茶杯喝水结果一不小心撞了车的事故,因此提醒大家行驶途中一定要谨慎,千万别马虎。

  本报通讯员 陈模省

  本报驻宁波记者 盛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6 高速公路上,老婆给老公喂粽子
皮卡车一头撞向大货车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26D769[B1-苗丽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