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9版:财富·维权
3  4  
PDF 版
· 冒名“家电下乡”赚黑心钱
· 不能赚这
昧心钱
· 商家突然说“要涨价”
· 新铺瓷砖
面带“黑光”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不能赚这
昧心钱

  外表簇新的品牌彩电,竟然是拆了旧彩电翻新、拼装而成。可恨的是,黑心商贩盯牢了农村市场,打着家电下乡的幌子,以低廉价格吸引农村消费者,仿佛对方额头上写着“好骗”两字。

  不能赚这昧心钱。农村人赚点钱不容易,谁不想买个46寸的液晶彩电过把瘾,实在是囊中羞涩,不得已花几百块钱买实惠点的。

  更不能打“家电下乡”幌子赚昧心钱。“家电下乡”是我国积极扩大内需,拉动广大农村市场消费的惠民政策,更是给中低收入农民“雪中送炭”的一项举措。

  给那些赚昧心钱的不法商贩以重罚。大快人心!惜乎,罚金1万5,还不够重,还不能让他们感到切肤之痛。 晓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维权 B0009 不能赚这
昧心钱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50A2F7[A1-陈聿敏≈B1-潘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