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电梯怒而罢工,“锁门”半个多小时
· 一夜情
只是她敲诈他的开始
· 一大早,天籁车“吃”狗屎
· 他被私家车出租车先后撞了
· “武工队长”载誉归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天亮后女人不见了,钱包手机也都不见了
一夜情
只是她敲诈他的开始

  本报讯 天亮后,男人从美梦中醒来,昨晚刚从网上认识的女孩已经离开了,男人笑笑,“一夜情”果然是天亮后说再见。但当男人起床去拿自己包时,他发现钱包和手机都不见了。不过这只是破财的开始,接下来的日子,他吃尽了女孩的苦头……直到昨天,女孩被临安人民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起诉,他才松下这口气。

  去年6月的一天,临安的殷先生在锦城街道的一个网吧上网,认识了一个自称是江苏无锡的女孩,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是投机,当天就决定见面。

  女孩长得有几分姿色,当晚约10点,殷先生就带她到宾馆开了房间……

  殷先生不见了的钱包里有3张银行卡和250元现金。相对于钱,殷先生最紧张那个手机,因为他是跑业务的,重要的客户资料和通讯录都在手机里存着,一旦遗失在业务上会有很大的损失。

  心急如焚的殷先生马上上网找女孩,女孩在线。当时女孩就问他两张银行卡的密码多少,殷先生没有告诉她,她就下线了。殷先生就用朋友的手机发短信给她让她还手机和证件,可女孩说:她只想用信用卡买一只手机,东西会还给他的。殷先生相信了,将其中的一张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密码告诉了女孩。

  当天,女孩就在取款机上取了300元钱,又到了锦城的某珠宝店刷卡购买了一条黄金项链和一只黄金戒指,共花了5050元。

  女孩又说自己没钱用了。殷先生急着找回手机,无奈之下又通过在女孩手上的另一张建设银行卡汇给女孩1000元,并告知了密码,条件是这次手机一定要还给他。女孩在建设银行卡上又取了1200元,利用完之后却把所有卡都扔到了垃圾桶里。

  过了几天,殷先生打电话给银行,发现对方从其卡内透支5050元,并取现1500元。他终于报了警。

  女孩抓住了,姓程,今年25岁,安徽人。嫁到临安於潜,但与丈夫已经分居一年多。据程某交代,买来的黄金项链、黄金戒指在一天晚上当在江桥路的一家黄金加工店里,当了2000多元,卡里取的1500元及开始偷来的250元钱用于买东西、吃饭、赌博等,早被挥霍一空。本报通讯员 吴萍

  本报记者 娄炜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1 一夜情
只是她敲诈他的开始
2009-6-4 48257178002CE175482575CA003755E5[A1-娄炜栋≈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