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4版:浙江新闻·网罗
3  4  
PDF 版
· 贴在电话亭上的《吵架公约》
传到网上一片叫好
· 一碗天价面1580元
你会点吗
· 网络风传女大学生
以一年青春换工作
· 农民立牌牌:
谁偷采杨梅死翘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农民立牌牌:
谁偷采杨梅死翘翘

网友:太横太暴力
  原 帖

  温网论坛

  网友军恋:今天上午我们一家三口去爬状元山,一路上看到了很多杨梅,但基本没成熟。可走着走着却看到这杨梅林中挂了好多雷人标示语,如偷摘杨梅罚款100块、摘了轻者生病重者死亡等等。我觉得这种提示不妥!

  网友声音

  ee49:农民也有知识的,好雷人啊!

  艾尔:我小时候还看过另外一种告示,该枇杷已打农药,偷吃后果自负。其实,那会枇杷都熟了,怎么还会打农药呢?但是,这样的告示还是有威慑力的,谁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没什么大不了:这位农民伯伯的面子真大啊!各路神仙都来帮他看守杨梅了。估计也是被逼的,同情!

  tinglee:呵呵,挺有意思!不过不经同意的采摘总是不对的吧。

  怎么这么严:农民也是无奈之举吧。如果没人偷摘,也不会这样了。不过有点毒辣啊!

  泰山压顶:应该用其它方式,得改改。俺住在杭州,摘茶叶时节去玩,闻到茶香, 摘点下来闻闻,还顺便咬了一下,味道还不错。可后来看到旁边写着, 喷了农药, 直接晕倒……

  蓝涩泪:笑死我了,估计是摘的人太多了,现在农民也不容易啊,只能下狠招了。记得听说很多人都是带着麻袋去偷,哪里经得起这样偷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网罗 B0004 农民立牌牌:
谁偷采杨梅死翘翘
2009-6-4 钱江晚报b00042009-06-0400023;钱江晚报b00042009-06-0400024;钱江晚报b00042009-06-0400021;钱江晚报b00042009-06-0400027;钱江晚报b00042009-06-04000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