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消费·搭配
3  4  
PDF 版
· 小辫子儿子一手打造
透视装辣妈赢了
· 1号双胞胎女儿:
妈妈一定要穿有袖子的衣服
· 酷爸我打造
· 3号儿子:
妈妈你的裤子
太短了
· 2号女儿:
妈妈很漂亮,就已经很辣了
· [评委点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3号儿子:
妈妈你的裤子
太短了

  3号选手若菡走进柜台后,就把自己的造型全权交给儿子东冬了:“妈妈该穿什么,你挑吧。”全场唯一的小男孩居然对此非常投入,打开一本画册仔细看,然后指着一条绿色连衣裙说:“这件。”妈妈若菡二话不说,转身进了更衣室,把儿子看中的套在身上。“儿子知道我平时都穿亮的衣服,所以他也尽往颜色跳的选。”若菡对儿子说,“妈妈不能穿无袖的衣服,你再帮妈妈选件更合适的。”

  若菡的第二套衣服选了一件紫色飘逸的上衣,各种长度的黑裤子都被拿来试了,怎么配却成了问题,因为“保守”的儿子一度表示疑义:“妈妈你身上这条裤子实在太短了。”怎么办?只好问一边默默拍照的老爸了,只见老爸微笑着点了点头,儿子只好回头对妈说:“好吧,你老公说可以,那就穿吧。”

  若菡全身的配饰都是儿子蹲在柜台前亲手选的,可见小男孩颇有时尚潜力。

  

  [儿子点评]

  “我看妈妈今天穿了紫色的鞋子,所以我给她配了紫色的衣服,但总不能全身都紫吧,所以用黑色来搭。妈妈喜欢亮亮的感觉,所以要用项链耳环来配。”东冬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搭配 C0008 3号儿子:
妈妈你的裤子
太短了
2009-6-5 钱江晚报c00082009-06-05000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