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消费·搭配
3  4  
PDF 版
· 小辫子儿子一手打造
透视装辣妈赢了
· 1号双胞胎女儿:
妈妈一定要穿有袖子的衣服
· 酷爸我打造
· 3号儿子:
妈妈你的裤子
太短了
· 2号女儿:
妈妈很漂亮,就已经很辣了
· [评委点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1号双胞胎女儿:
妈妈一定要穿有袖子的衣服

  青瑞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到现场,就让人羡慕和喜爱。妈妈日常的工作就是教人如何利用服饰去增加一个人的外在表现力,搭配很有一套,不过,两个小家伙也都很有主意。“一定要穿有袖子的衣服”、“还是穿裙子好,显得腿细”,在选衣服的时候,双胞胎女儿就唧唧喳喳说着自己的想法。

  双胞胎的好处还不只是这些,青瑞在二楼柜台打扮得差不多时,两个小家伙主动提出来,要去三楼的柜台看看动静,因为其他两位妈妈还在那里搭配呢。不一会儿,老大飞奔下来,拉起妈妈就想往楼上跑。“两个人的好处,就可以一个在上面蹲点,一个下来通报情况。”小姑娘说。

  青瑞说两个孩子都已经14岁了,这是她们最后一个儿童节,就让这个活动给大家一个最美好的纪念。

  

  [女儿点评]:

  “妈妈平时喜欢旅游,爱去东南亚,所以我们把她打扮得休闲凉快一点。用土黄色短裤来对比衣服,我们还把项链弄成了腰带,同时还挂了两对耳环在腰带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搭配 C0008 1号双胞胎女儿:
妈妈一定要穿有袖子的衣服
2009-6-5 钱江晚报c00082009-06-0500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