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6版:杭州新闻·高考
3  4  
PDF 版
· 抛开书包,抛开苦读的心情!
摇起来,我们怒放!
· 励志短信:
90后扮轻松
· 高考是起步
大学是助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抛开书包,抛开苦读的心情!
摇起来,我们怒放!

摇滚节菜单滚烫出炉
  想入非非一下吧!9日高考统统LET IT BE啦,很多考生一脸憔悴,顶着熊猫眼,都像我一样,半年缺少睡眠,迫切想找一个渲泄场。

  仲夏风沉醉的晚上,扔掉书包和教辅,暂时把填报志愿的烦心事抛开,把爱唠叨的爸爸妈妈推开,塞上MP3耳机,换上破了三个洞的牛仔裤,用QQ纠集几个死党,18岁的我们闪出家门,坐K11路晃到教工路198号杭州商学院的塑胶操场,6点至9点,那儿的音乐震耳欲聋,那儿的大幕布投影魅影重重,煽动着热量,连外星人都来捧场,嘘,告诉你——那儿肯德基辣翅不要钱!早去的孩子才有份!我们很乖,我们只喝软饮,不会伤身体。

  啦啦啦~~“这不是想入非非”,这两天正为此操办得团团转的浙江工商大学艺术团指导老师周莹莹说,这一切都是真的。临时搭建的舞台,高保真户外音响,大学生乐队,暖场的群众演员,大学校长,中学校长,最重要的是有1000张90后激情脸,晃动起来,地球都会颤抖!

  因为叫祈梦摇滚节,所以互动性极强,动感十足,我们分自助餐区、休闲区、北大招生老师咨询区、拍照区(你可以和PPMM一起摆个搔首的甫士)、群体乱舞区……

  前菜:

  20名大学生的《成功》歌舞秀;流行歌曲串串烧《90后祈梦》……我们有50名领舞志愿者,他们强劲的节奏也最能煽全场气氛。

  小吃:

  互动节目及小游戏,现场有公仔、U盘的抽奖,你有才艺就上台秀一把!

  主菜:

  当然是摇滚!阵容上囊括说唱、街舞、电子等风格,像爵士舞TOCTOCTOC,歌曲说唱《音浪》,街舞《NOBODY》。

  我们要强烈推荐的主菜是浙大Miraculous摇滚乐队,那个大一男孩高天翔报上来的曲目我到现在还没看懂,很电子,也很英式:Zombie(The Cranberries)和Miraculous Epoch (原创)。主唱为俄语大一女生阎琇琇,键盘是英语大一女生孙雪萌,贝斯是工科实验班大一女生丁羽帆,鼓手是人文社科实验班大一男生周楠,节奏吉他是计算机科技大一男生高天翔。据说这支摇滚乐队组建才一年多,在浙大校园歌手大赛获第二名,参加新年狂欢夜等演出,并参加了百事可乐杯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取得了紫金港赛区的第二名(乐队靓照见下图)。

  最后我们要吹吹现场3位主持人啦——

  陈思超:浙江工商大学大四男生,是个超帅哥,曾在浙江影视频道欢乐主播大赛入选杭州前六名,有多场晚会主持经验;

  黄碧:杭外高三学生(保送清华大学),是个大眼妹,2009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浙江赛区亚军、全国第37名获得者,能歌善舞;

  卢阳阳:人称“快嘴阳阳”,是个辣姐。主持过多场户外大型活动,如全国食品博览会的开幕,“30年30歌”的演出,浙江台的栏目剧中表演过角色,擅长唱歌和变魔术,最会做互动小游戏啦。

  众目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高考 A0016 抛开书包,抛开苦读的心情!
摇起来,我们怒放!
2009-6-5 钱江晚报a00162009-06-0500023;钱江晚报a00162009-06-05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