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2版:杭州新闻
3  4  
PDF 版
· “祝福我的祖国”
· 参与征集“双60”活动,大奖等着你
· 重大项目杭州开装“加速器”
· 注意:这次不搞考前培训班
· 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参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实行全程跟踪并督促整改
重大项目杭州开装“加速器”
  本报讯 在一张杭州地图上,密密麻麻的227面小红旗象征着今年杭州的重大项目分布。鼠标在小红旗上一点,就可以知道具体项目的审批、施工进度等情况。近日,杭州市重大投资项目和重点工作任务效能监测系统开始试运行。

  有了这个系统,杭州的各个重点项目将避免审批、资金拨付、施工等环节效率低下、拖后腿的现象。

  这个系统将对重大投资项目和重点工作任务实行全过程的跟踪监督,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主要监测内容包括行政审批效率、工程施工进度、资金拨付情况、任务进展情况等。在这个系统的界面上,各个项目的审批和进展将变成行进中的进度条,旁边就是计划中的进度条,可以更直观方便地监测工程的进展情况。如果发现没有按照计划取得进展的项目,系统会发出预警。

  据记者了解,其中对政府(集体)投资的项目,主要是针对行政审批效率、工程施工进度、资金拨付情况进行全面监测。而社会投资项目重点对行政审批效率进行监测。

  本报记者 章晴 逯海涛

  本报通讯员 翁赵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 A0002 重大项目杭州开装“加速器” 2009-6-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C004023D0[A1-章晴≈A1-逯海涛≈B1-王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