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5版:地产·新闻

赞成檀府亮相临平

  本报讯 2012年杭州地铁1号线将开通,地铁末端所在的临平即将与杭州市中心无缝对接。近日,地处地铁末端附近的赞成檀府开始被人关注。

  赞成檀府,位于临平藕花洲大街与邱山大街交汇处,尽享地铁的便捷交通与临平城区的教育、生活配套。 项目总占地面积151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由新古典高层公寓和法式大院落联墅构筑而成。高层主力户型涵盖88平方米、108平方米、116平方米、132平方米,城市联墅面积约为260~300平方米,全方位满足所有生活方式的想象。

  赞成檀府建筑材质采用全石材干挂,融贯新古典的建筑风格神韵,同时将实施精装修与毛坯相结合的交付方式,以精工品质成就经典大盘。32000 平方米的开放式中央景观庭院是赞成檀府最引以为傲的亮点之一。景观庭院与全架空层从容糅合,内部涵养了中央双泳池、人工阳光沙滩、温室玻璃花房、莫奈印象园等主题景观,在1700平方米双主题会所中配置了临平首个室内标准篮球场,畅享运动天地。

  赞成檀府,由赞成房产旗下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浙江金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经20年的潜心耕耘,在建筑规划设计、品质把控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倾多年房产开发的经验与实力,将全力打造赞成檀府。

 李佳


钱江晚报 地产·新闻 b0005 赞成檀府亮相临平 2011-06-16 2020866 2 2011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