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2版:名医馆

美国脊柱专家
下周来杭坐诊

关注微信“浙江名医馆”
抢美国医生手术机会

  本报讯 11月15日,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将与美国成立合作医院,进一步增进中美脊柱外科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16日,医院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的Jeffrey C. Wang教授将开展联合诊疗。

  中美双方专家将重点针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以及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移等退变性脊柱疾病开展联合诊疗,使老百姓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美国先进的医疗服务。

  报名:关注钱报微信“浙江名医馆”,即日起发送关键词“脊柱”,12日开抢。

  获取名额的朋友,凭回复短信,到浙江省立同德医院门诊四楼名医馆,挂脊柱外科王健主任专家号,届时中美两国专家共同为你诊疗。

  Jeffrey C. Wang系美国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教授,脊柱外科中心主任,擅长颈、腰椎退行性疾病的治疗,在脊柱外科微创治疗领域国际领先,有着1000余例的丰富的手术经验,尤其是微创腰椎斜外侧腰椎椎体间融合术(OLIF)治疗腰椎滑移、退变性脊柱侧弯等疾病。  本报通讯员 应晓燕


钱江晚报 名医馆 b0012 美国脊柱专家
下周来杭坐诊
2015-11-12 4066212 2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