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快递员
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送货高峰期暂不取件

  昨天,在顺丰速递公司下沙分公司高沙站,几个快递员正蹲在地上分拣包裹。

  一位姓赵的师傅对记者说:“13日到22日这段时间,是快递到达的高峰期,每天我们都有大量快递要送。但这两天经常接到要退货的电话,但是我们哪有时间上门去取件啊。”

  赵师傅主要负责高沙地区以及附近区域的快递投送,平时一般是每天上午派件、下午收件,但最近一整天都基本忙于送件。顾不上多说几句,赵师傅快速把需要派送的物品分拣好,就骑着电瓶车出发了。

  位于下沙6号大街的杭州市邮政局开发区分局,一楼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包裹,一名工作人员正蹲在地上,忙着将这些包裹进行归类。

  一位姓徐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他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来,“一车车包裹要送,而退货的量也多起来,其实要退货的可以等高峰期过了再退,我们现在实在是忙不过来了。”

  记者还走访了下沙的申通、圆通、韵达几家快递公司,这些服务点里也都堆满了包裹,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送快递的同时,也接到了不少退货的单子。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快递员
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送货高峰期暂不取件
2015-11-17 钱江晚报2015-11-1700017 2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