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4版:浙中生活·资讯

金东区6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金东区61个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继省市举行2019年第一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第二天,金东区在江东镇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61个项目总投资额18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61个项目,涵盖城市能级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平台、基础设施配套、社会民生改善等多个方面。随着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建成投运,必将为金东拉起高质量发展的速度,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从产业类型看,61个重点项目涵盖现代工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及其他平台、商业房产项目、能源通信、公共服务、教育、卫生养老、保障房、美丽村镇等领域,呈现工业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民生优先的特点。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吴婷 邵勤旦


钱江晚报 浙中生活·资讯 j0004 金东区6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08 钱江晚报2019-03-0800010 2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