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3版:过足瘾·洞察
3  4  
PDF 版
· 非洲黑马为何不“黑”
· 美国大巴不刷国旗
· 注意力是夺冠关键
· 报告
· 葡安之战“改头换面”
· 另类赌徒
· 秩序在欧洲回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国大巴不刷国旗
  世界杯32支队伍都有自己的随行大巴,每个国家都非常乐意按照组委会要求,在大巴外面刷上自己国家的国旗,只有美国队例外。美国人特意向组委会提出要求,不要在美国队员乘坐的大巴外面刷上美国国旗,以免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

  这不是玩笑,而是事实。对于身处德国的美国队来说,尤其是在世界杯这样一个纷乱的环境下,他们对自己安全保障的需要,是放在第一位的——尤其是基地组织重要人物扎卡维在伊拉克被美军炸死之后,美国政府更是小心翼翼。

  从抵达德国的那一天起,美国队就戒备森严。他们的包机降落在汉堡机场,机场满是警察,而军用直升机提前一小时在空中进行检查。等专机落地之后,美国队员迅速走进等候他们的大巴离去,警车开道不在话下,就在他们乘坐的大巴后面,竟然还有一辆装甲车尾随护卫。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