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2版:过足瘾·飞报
3  4  
PDF 版
· 突围A组
· 主帅赛后评<<<
· 如果不做球星 我会去当农民
· 是被自己吓死的
· 媒体有话说<<<
· 卡维德斯:脾气火爆的蜘蛛侠
· 数字读比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媒体有话说<<<
  路透社:厄瓜多尔历史上首次晋级世界杯16强。卡洛斯·特诺里奥、德尔加多与卡维德斯各自攻入一球,使得这支南美球队在过去两轮全部取得胜利。有意思的是德尔加多与特诺里奥也在与波兰比赛中各自攻入一球。

  

  美联社:厄瓜多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们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第二阶段。本场比赛之后,德国和厄瓜多尔都是两战全胜,两支球队均顺利晋级下一轮。哥斯达黎加和波兰都是两战全败,这两支球队成为本届世界杯32强中首先被淘汰出局的队伍。

  

  法新社:连进三球击败哥斯达黎加之后,厄瓜多尔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16强。这个结果意味着小组最后一轮,厄瓜多尔只需要战平德国便可获得小组第一,因为目前在净胜球上厄瓜多尔领先德国。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德国很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埃里克森率领的英格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