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24版:体育
3  4  
PDF 版
· 给曼联吉祥物取个中文名
意想不到的大礼包等着你
· 鱼腩都搞不定
鲁能无能透顶
· 砸了一点五亿
国安还是没戏
· Fred小资料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Fred小资料
  以前曼联俱乐部出售的吉祥物商品只是些穿戴着曼联球衣和围巾的特迪熊及一些没有名字的小红魔玩具。

  1993-1994赛季,这个身穿红色曼联球衣、有着圆圆脸蛋、魔鬼犄角和一条红尾巴的卡通红魔鬼造型亮相,大受球迷尤其是孩子们的欢迎。

  球场上的Fred是由真人扮演的,目的是为了活跃气氛吸引小球迷。其实Fred出处来自曼联队徽中看上去是一个拿着三叉戟的狮子。那其实不是狮子而是一个红魔鬼,正是曼联吉祥物Fred。这个图案是50年代加入队徽的,三叉戟是古希腊神话中海神波赛冬的武器。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 B0024 Fred小资料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3CD28[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