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24版:体育
3  4  
PDF 版
· 给曼联吉祥物取个中文名
意想不到的大礼包等着你
· 鱼腩都搞不定
鲁能无能透顶
· 砸了一点五亿
国安还是没戏
· Fred小资料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砸了一点五亿
国安还是没戏

  本报讯 北京国安队昨天主场迎战日本名古屋八鲸上半场八鲸队新川织部打入一球。下半场第81分钟,郭辉帮助国安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北京国安队与名古屋八鲸战成1∶1,以小组垫底的成绩结束了本次亚冠之旅。

  赛季初,北京国安狂砸1.5亿人民币,目标是为了夺取中超联赛冠军,并且在亚冠赛场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据称国安在球员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上明确规定,如果球队夺得联赛冠军,那么奖金将会超过1000万,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一旦国安夺冠,那么最终的奖金可能会超过3000万。

  然而赛季进行到现在,国安亚冠出局,联赛表现起起伏伏,球队始终没有找到节奏,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喊了十几年,看来真的只能是嘴上叫叫了。 魏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 B0024 砸了一点五亿
国安还是没戏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507BA6[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