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1版:中国新闻
3  4  
PDF 版
· 四川气田井喷 一夜惊魂处置
· 赔偿:死亡赔偿标准40万/人
问责:9人被逮捕,3人被免职
· 中石油、中石化昨日辟谣
成品油没有停止批发
· 安徽一“行长”疯狂借款1.65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赔偿:死亡赔偿标准40万/人
问责:9人被逮捕,3人被免职

  从株洲市政府传来最新消息,对株洲塌桥事故中的死者,不论城乡、不论年龄,死亡赔偿标准统一定为40万元/人。事故中受伤人员,均得到医护人员24小时特别护理和全力救治。

  赔偿金将由施工单位委托业主单位先期代为垫付赔偿。在事故中受损的车辆,投了保的将由保险公司赔付,没有投保的由施工单位赔偿。

  目前,仍在住院的伤员还有8人,其中一人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此外,专案调查组已经开展对案件的调查工作,现已有9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株洲市建设局局长等3名责任人因塌桥事故被免职。

  昨天,株洲市政府还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经查实,4月27日,犯罪嫌疑人程继昂经湖南某公司总经理高育滨同意,在不具备相应资质的情况下,以挂靠方式通过招投标程序中得高架桥爆破拆除工程。此外,施工过程中,项目总监理禹卓等人没有对相关安全措施予以审查。这些责任人都已被捕。 据新华社、潇湘晨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 B0001 赔偿:死亡赔偿标准40万/人
问责:9人被逮捕,3人被免职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6E6F6[A1-陈立华≈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