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1版:中国新闻
3  4  
PDF 版
· 四川气田井喷 一夜惊魂处置
· 赔偿:死亡赔偿标准40万/人
问责:9人被逮捕,3人被免职
· 中石油、中石化昨日辟谣
成品油没有停止批发
· 安徽一“行长”疯狂借款1.65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四川气田井喷 一夜惊魂处置
  前天晚上6时20分,四川德阳一在建气井突然发生井喷,一股巨大的“黑烟”沿着钻井塔蜿蜒而上,眨眼间就窜起几十米高;不到两分钟,附近百米范围内天空都变得黑压压一片,刺鼻的气味让人感到窒息。

  当地迅速撤离气井周围一公里内数百户群众,并同时迅速进场展开救援,为防爆炸,现场甚至屏蔽手机信号。

  直到昨天凌晨5时05分,井喷终于被成功封住,5时15分成功点火。目前,气井燃烧仍在持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天府早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 B0001 四川气田井喷 一夜惊魂处置 2009-5-21 FE0295311B2E9F72482575BC0050935A[A1-陈立华≈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