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科教·教育
3  4  
PDF 版
· 寄住老师家,岂能一寄了之
· 三年磨出名徒
· 寄住老师家,很贵很红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三年磨出名徒
  昨天下午,对于杭州抚宁巷小学校长柴莺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经过3年的努力,她成为“张化万浙派名师培养工作站”首期结业学员中的一员。同样值得庆贺的,还有上城区的其他11位语文学科老师。

  “张化万浙派名师培养工作站”自2006年3月成立以来,大力弘扬特级教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育精神,在充分发挥上城区特级教师资源的同时,借助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教师和专家学者的力量,在小学语文高端学科带头人培养上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本报通讯员 余琴珠

  本报记者 梁建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教育 B0007 三年磨出名徒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279C25[A5-余琴珠≈B1-陈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