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温州“导吃”一姐
最牛一天吃六顿
· 偷窃被发现,劫持人质相威胁
· 怪!打来电话为什么不说话?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怪!打来电话为什么不说话?
老孙家电话陷入“百慕大”之谜
  本报讯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德清武康老孙家的电话似乎见了“鬼”。家里经常有陌生来电,对方都称按照电话显示的号码回拨的,而且对方都问他为什么打了电话不说话。老孙说,他从来就没拨打过这些电话。电信检修人员来家里检查,线路、电话机都没查出任何问题。昨天,老孙告诉记者,为了解决困扰,他最近打算更换一个电话号码。

  老孙家的电话是1999年装的,用到去年上半年都还很正常。家里只住着孙女和他,平时孙女读书都在学校,不可能打那些电话。

  除了怪异电话不断,家里的电话还有其它的怪异现象。

  老孙女儿在美国。今年4月,女儿打电话时发现电话很奇怪。第一次打来说电话欠费停机。再次拨打,电话没法接通。直到第三次,女儿才把电话打通。

  这电话为什么连连出现怪现象呢?最后,老孙请来德清电信的检修师傅王香华检查后发现,老孙家的电话线路、电话机等都没有问题。而且通过电信机房监控跟踪结果显示,老孙家确实没有拨打过那些电话,但别人的手机却显示了他家的电话号码!

  读者如果您也碰到过类似的问题或知道其原因,可以拨打本报热线96068,帮助老孙解决这一电话难题。

  本报通讯员 杨晓燕

  本报记者  薛建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B0003 怪!打来电话为什么不说话?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2F70B[B1-苗丽娜]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