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求职·招聘会
3  4  
PDF 版
· 观望的比行动多
· 高级“买手”、IE经理人才稀缺
· 杭州的吸引力很强
· 浙江到香港
引人才
· 看“最佳雇主”怎样培养员工
· 招聘先知道
· 高级人才换岗不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高级“买手”、IE经理人才稀缺
  IE经理就是工业工程经理,主要负责生产过程中的流程改善,优化作业效率等,使企业整体效益达到最佳状态。

  “我们今天就收到一份简历,他原来在台资企业做过,可能不太适合我们民企。”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王伟告诉记者,现在很多应聘者都是应届毕业生,没有实战经验,这个岗位很难招。

  “买手”也是比较新颖的职位名词,“买手”其实就是到世界各地去采购新产品的时尚人士。

  “到现在一个应聘的人都没有!”法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她们还缺少4~5位“买手”,因为国内没有相应的培训机构,而且很多“买手”都是从设计师演变过来的,浙江设计这块并不领先,这块人才真的很缺。

  另外在喊“渴”的还有船舶行业生产技术管理人才,“今天收到了20多份简历,只有1~2位是符合要求的。”黄晓琴无奈地说,“我们生产技术管理类人才还有很多待岗空位,就是招不到满意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求职·招聘会 C0015 高级“买手”、IE经理人才稀缺 2009-5-26 钱江晚报c00152009-05-26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