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5版:求职·招聘会
3  4  
PDF 版
· 观望的比行动多
· 高级“买手”、IE经理人才稀缺
· 杭州的吸引力很强
· 浙江到香港
引人才
· 看“最佳雇主”怎样培养员工
· 招聘先知道
· 高级人才换岗不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观望的比行动多
  梁先生是从宁波赶过来参加招聘会的,他告诉记者,金融危机对宁波外贸企业冲击很大,尽管薪资比往年有所下降,但身边很多朋友在这个敏感时刻还是选择“卧槽”,当然时刻了解周边环境以便及时在关键时刻作出反应是必要的,乘着周末,大家都来摸市场。“除非是非常适合自己的岗位,一般都是逛一圈就走人。”

  浙江万之冠服饰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张晓峰的话也证明了这一点,“今天应聘的人很多,一个早上就拿到了30多份简历,在房间门口排队的也有不少。但在职的应聘者占了80%,换工作的原因大都是因为企业效益不好,想换个环境工作,这就意味着,如果给不出更好的条件,他们是不会跳过来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求职·招聘会 C0015 观望的比行动多 2009-5-26 钱江晚报c00152009-05-2600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