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7月22日,到舟山看最长日全食
· 粽子体现内涵
菱角代表包容
· 打捞沉船钢材是“偷”还是“捡”
· 文成数名聋哑女生遭强暴
“赵老师”被判12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文成数名聋哑女生遭强暴
“赵老师”被判12年

赵玉环不服一审判决已提起上诉
  本报讯 数名聋哑女集体报案,指控多年前在校就读时,遭文成县育才聋哑学校老师赵玉环多次强奸。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以强奸罪一审判处赵玉环有期徒刑12年。

  去年6月,赵玉环在育才聋哑学校被警方抓获,这是去年数名聋哑女集体揭发该校性丑闻的结果。赵玉环的辩护律师说,2001年,文成发生一起多名聋哑人共同飞车抢夺46万元的大案。案发后,这些聋哑人很快被警方抓获,其中就有哑女柯某及其丈夫季某。当时,警方请赵玉环做手语翻译,帮助审讯。后来,警方追回赃款,柯某等人被判刑。刑满释放后的柯某等人对赵玉环存在打击报复的可能。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害人所检举的事实基本属实,不影响其犯罪事实的成立。

  赵玉环不服一审判决,已提起上诉。本报通讯员 潘贤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14 文成数名聋哑女生遭强暴
“赵老师”被判12年
2009-5-26 钱江晚报a00142009-05-26000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