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2版:财富·酷基
3  4  
PDF 版
· 宏观看法 面临拐点
· 181只股基跑输大盘
· 市场快涨 形成新羊群效应
· 关键要看长期业绩
· 基金“羊群”走到十字路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落袋为安还是继续搏击
基金“羊群”走到十字路口
  连续上升的A股市场在上周进入区间震荡,上证指数收于2597.60点,全周下跌1.80%。两市成交量略微下降,总成交额9920亿元,比前周减少2.50%。整个市场面对同样的状况。

  但这样的状况却似乎对基金经理形成了更大的考验,一方面,部分短期业绩的分化导致了巨大的市场压力,并重重击打到基金经理身上。另一方面,市场进入震荡后,领先的基金是否要转入防御,暂时落后的基金是迎头赶上,还是等待市场回落。这成为很多基金经理烦恼的问题。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酷基 C0012 基金“羊群”走到十字路口 2009-5-27 钱江晚报c00122009-05-27000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