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2版:财富·酷基
3  4  
PDF 版
· 宏观看法 面临拐点
· 181只股基跑输大盘
· 市场快涨 形成新羊群效应
· 关键要看长期业绩
· 基金“羊群”走到十字路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宏观看法 面临拐点
  从目前看,相对悲观的基金经理已经从上周起开始降低仓位。其主要依据是,5月份前期的贷款数据迅速下滑,市场估值过高,以及美国经济的指标继续向坏等因素,部分基金经理对于市场的观点开始趋于悲观。

  海富通基金则认为,目前房地产交易量重新开始活跃,去库存化的速度要好于预期,且开发商对于新开工建设的态度较年初积极许多,汽车行业在相关政策刺激下也表现不俗。由于房地产行业与汽车行业的景气程度涉及消费与投资两大环节。但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出口行业在中国经济中的重要性,受到金融风暴影响较大的美国等外围市场,在未来第三季度的表现也会影响到A股走势。

  而华宝多策略增长的基金经理牟旭东则认为,应该更多地关注“股票市场对于实体经济的先验性”。他认为,今年以来上证指数已经上涨了45%,汽车和房地产的销量大增便是明证,中国的实体经济已经快速复苏。而A 股市场目前就是按照“V ”型走势来运行的。作为投资人,职责是:尊重市场的选择,不断找寻投资机会,为基金持有人创造回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酷基 C0012 宏观看法 面临拐点 2009-5-27 钱江晚报c00122009-05-27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