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朋友之约越来越近
· 升班马大战 杭州队报捷
· 兄妹境遇大相径庭
· 最后悬念就是机会
· 金牌搭档今成对手
· 肥水不流外人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金牌搭档今成对手
  昨天,法网女双比赛迎来了中国金花的德比战,彭帅/谢淑薇以6∶3/6∶0横扫孙甜甜/萨夫楚克,晋级16强。

  彭帅曾与孙甜甜搭档打双打,虽说时间不算长,但也曾在印度公开赛上夺冠。有趣的是,彭帅在上一轮比赛中也是对阵过去的一位外国搭档,当时她差点没认出,但与孙甜甜对阵,她自然不会再闹这样的笑话了。说起来分开也好,每一轮搭档中至少有一位能晋级。

  郑洁昨天也赢了,但不再是女单赛场上。堤内损失堤外补,女单这么早就没戏了,没能达成给自己定的目标,但她与晏紫配对在女双上倒是越打越顺,直落两盘以6∶2/6∶4完胜波兰组合简斯/罗索尔斯卡,轻松晋级16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07 金牌搭档今成对手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4DA9A1[A1-卢俊和≈B1-吴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