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朋友之约越来越近
· 升班马大战 杭州队报捷
· 兄妹境遇大相径庭
· 最后悬念就是机会
· 金牌搭档今成对手
· 肥水不流外人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兄妹境遇大相径庭
  昨天的最大新闻应该是“沙皇”的离去。俄罗斯人萨芬曾经也高居世界第一宝座,但他不当大哥也有好多年。昨天,他苦战五局,竟然不敌持外卡参赛、世界排名第134位的法国选手奥恩纳。由于他曾宣布本赛季结束就退役,因此昨天已是他最后一次在罗兰加洛斯的表演。

  说实话,这个地方让他留不下什么美好的记忆。萨芬已是第11次来到这里,却什么也没带走,只在昨天轻轻地挥了挥手。难怪他有些懊恼地说“那些最好的记忆已经在历史中变得太过遥远,我希望我能忘掉这场比赛。”

  缺了萨芬,这网球少了种看法,因为暂时没有人像他那样爱摔拍子爱发脾气甚至风流成性,但是请相信,至少这几天他并不会走,会坐到观众席上去为妹妹加油。

  与萨芬的失意不同,妹妹萨芬娜目前可真春风得意。一心奔着第一座大满贯奖杯来的她,每一场比赛都竭尽所能。昨天,她仅用56分钟就横扫了对手迪亚琴科,哥哥的损失就全指望她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07 兄妹境遇大相径庭 2009-5-29 钱江晚报b00072009-05-290018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