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朋友之约越来越近
· 升班马大战 杭州队报捷
· 兄妹境遇大相径庭
· 最后悬念就是机会
· 金牌搭档今成对手
· 肥水不流外人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升班马大战 杭州队报捷
  本报讯 昨天,2009金立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战罢第四轮,苏泊尔杭州队远赴西安挑战西安曲江队,结果凭主将得手而得胜还朝。

  杭州队与西安队的相遇颇受关注,因为二队正是去年携手冲入甲级行列的。从比赛的过程看,杭州、西安二队确实是旗鼓相当,几盘棋都战得难分高下。杭州队主将刘星又立一功,他以别出心裁的布局和凌厉的攻击,率先将对手孟泰龄拿下。其后,杭州队小将郭闻潮不敌张东岳。此时杭州队领队董勤和刘星一干人都把心吊到了嗓子眼,生怕再度出现上一轮刘星先胜其他全败的结局。还好,杭州队希望之星汪涛发挥出色,中盘拿下了黄晨。最终杭州队凭借主将胜而获得了本轮胜利,这也是杭州队的首次客场胜。

  本报记者 卢俊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07 升班马大战 杭州队报捷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4DA94A[A1-卢俊和≈B1-吴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