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两岁“甲流”患儿昨出院
· 三名脱逃人员河南被擒
· 内地出现二代病例风险增大
· 拍照片属无意 被炒作更不满
· 福建、上海各确诊一例
· 香港一中学开始停课
· 央视大火案再拘三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福建、上海各确诊一例
  28日,福建省卫生厅通报,27日福州市卫生局报告的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福建省第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

  据通报,患者为25岁男性,中国籍,5月24日从纽约回国,25日晚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此外,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28日下午披露,上海市5月27日发现的又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已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上海市发现的第二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患者是中国籍女性,26岁。经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后,目前体温降至37.4摄氏度,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临床症状基本缓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5 福建、上海各确诊一例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4A5EE7[A1-陈立华≈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