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两岁“甲流”患儿昨出院
· 三名脱逃人员河南被擒
· 内地出现二代病例风险增大
· 拍照片属无意 被炒作更不满
· 福建、上海各确诊一例
· 香港一中学开始停课
· 央视大火案再拘三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400警力投入安徽界首看守所脱逃案追捕
三名脱逃人员河南被擒
  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昨日宣布,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5·23”界首市看守所在押人员脱逃事件,在河南鹿邑和安徽界首两地警方密切配合下,经过全力布控追捕,三名在押脱逃人员刘家军、郭文武、郭兵韦已于昨日下午5时40分在河南鹿邑全部被抓获,并押解回界首市看守所关押。

  “5·23”脱逃案发生后,界首市公安局抽调400多名警力,全力投入抓捕工作。

  2009年5月28日下午5时40分,三名脱逃人员在河南省鹿邑县一建材市场出现,专案指挥部迅速指令鹿邑工作组赶赴现场,经周密部署,成功将三人一举抓获。

  据江淮晨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5 三名脱逃人员河南被擒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505638[A1-陈立华≈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