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邓玉娇行为属防卫过当
· 食品从此再无“免检”
· 携数十亿美元大单
大陆采购团昨抵台湾
· 深圳小产权房有望获房产证
· 南大授予吴伯雄名誉博士学位
吴今日晋谒中山陵后返台
· 重庆“5·30”矿难为人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南大授予吴伯雄名誉博士学位
吴今日晋谒中山陵后返台

  南京大学昨天举行典礼,授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南京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陈骏向吴伯雄颁授了学位证书。

  吴伯雄在答谢演讲中说,这是他一生非常难忘的时刻。这份荣誉不只是给他个人的,也是给广大认同两岸同属中华民族、应当和平发展的两岸人民的。

  他说,去年以来,两岸关系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今后应该继续搁置争议、求同存异,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之间有共同的血缘、民族感情和文化。文化是凝聚两岸感情的不可磨灭的力量,两岸对发扬中华文化具有共同的责任。

  据介绍,南京是吴伯雄此次大陆行最后一站,他还将和访问团成员前往中山陵,出席孙中山先生奉安南京80周年纪念活动。并在今天下午返回台湾。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0 南大授予吴伯雄名誉博士学位
吴今日晋谒中山陵后返台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44DDA0[A1-新华社记者≈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