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消费·新潮
3  4  
PDF 版
· 配饰最点睛
· 要找对自己的“发色密码”
· 衣服可以便宜,鞋包值得砸钱
· 时髦,但不迷恋流行
· 1天换装3次,各种风格都敢尝试
· 一天换3套行头的时尚老板娘
打造杭州街头版ZARA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风格经]:
1天换装3次,各种风格都敢尝试
  如果说很多人喜欢坚持一种风格,以此作为个人标签,那么丫丫绝对是善变的,对她而言,说出“不喜欢”三个字还真有点困难。“今天走的是欧美休闲风。昨天穿的是圆点大红裙,梳马尾辫,算是青春美少女型的,前天嘛,红色带有明显拉链的腰裙配黑色针织衫加高跟鞋,很时装的感觉。”丫丫说完就走进店里更衣室旁的小房间亮出了红色腰裙,那里基本就是临时衣柜了,“当天晚上参加朋友聚会,我还换了一套萤火粉的单肩晚礼服。这都看心情,有需要经常会一天换3套衣服。”

  这个衣柜承担特殊责任:放着丫丫特别喜欢的衣服,便于在路过时可以立刻换上,但它们的使命却往往只在穿过一次后就结束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新潮 C0013 1天换装3次,各种风格都敢尝试 2009-6-5 钱江晚报c00132009-06-0500019 2